嗯......

該怎麼說呢?

這麼說吧

我先打了我姐一下大腿(我想是故意的吧!哈哈哈)

她直喊著很痛ㄟ

說我太大力了

怎麼辦呢......

我只好說:「我也讓你打一下嘛,但是我要閉著眼睛,你要打的時候不要告訴我喔!」

好吧

我閉眼了


突然!!!!!!!!!!!!!!!!!!!!!!!!!!!!!


有一種很想死的feel,印象中,我好像罵了什麼不該罵的......

本來

只有一隻有著紅手印的腳

現在

又多了一隻......


哈哈哈,我們有拍照喔!!!


p.s.老實說,我覺得她比較大力,真的喔,二姐也說,她好像出手太重了點......
       這就是現世報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9541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