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

並不想表示什麼

臉上表情

自然而然的就會......

很多人都說

我不笑臉很臭

那又怎樣

難道我就要為了這個原因

整天閒閒沒事掛個假笑在臉上

雖然我喜歡笑

喜歡無時無刻

為了自己的家人,身邊所愛的人而笑

讓他們知道

我因為他們

很幸福

很開心

有時候

真的不想笑

不想笑

不代表心情不好

只是覺得有點無力

為了其他的事無力



依然不了解自己

自己都不了解自己了

何況是

身邊所不熟悉的人

在一個新環境中

好像總要過一段很長的時間

才能把自己真正的表露出來

總要花比別人更久的時間

才能在新環境中交到朋友

大家認識我一段時間後

才會發現

我這個人很high

很愛笑

長ㄎㄧ笑

關於我的一切一切

似乎才漸漸明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9541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