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勇敢......                                                          

三個和彰化、和公車不熟的人

結伴去彰化



臨時抱佛腳

問姐公車怎麼坐

不是我沒坐過

而是

每次出去都不是自己買的票

去彰化的前一天晚上問了大姐:怎麼從彰化客運總站去永樂街

大姐畫了一張簡圖 (請見相簿)                                     

真的很簡單很簡單的地圖

看著地圖

心想著

會不會三個人一起在彰化迷路了!!!



睡了一覺

這天終於到了

我們約在公車站

因為我臨時抱的佛腳

所以知道從和美到彰化要22元

順利的坐上公車

到了彰化

沒想到那張簡單的地圖竟然真能帶領我們到永樂街

應該是因為地圖上很清楚寫著看到什麼店或什麼建築物要轉彎吧

到了永樂街

人煙稀少

有開的店沒幾家

太早去啦!!!!!

拍大頭貼的店有開

所以......

實現了一個屬於我們三人的承諾:三人一起拍大頭貼

這是6年級時說的,所以已經過了2年

我們還去了菓楓小舖

看到了一個可愛的店員
我買的巧克力,因為天氣太熱,所以融化了

吃的時候都軟軟的......

回來時坐公車

因為不知道是經過圖書館的還是和美郵局的

所以上車問了司機:「司機,請問一下有經過和美郵局嗎?」

司機的臉看起來好恐怖...

司機說:「和美有兩個郵局,你說的是哪個?」

怪怪,我怎麼不知道和美有兩個郵局,所以我說:「電信局旁那個。」

然後司機就把我的票拿走了.........

上次和二姐去彰化,記得他說:「要下車時要在快到站時就先講,不然司機會生氣。」

我看到了我們集合的公車站那條路

就走到前面

剛好有一個人要下車

我自然而然的拿了車票給司機

司機可能記得我剛剛問的問題

所以問了我:「你是這一站下車嗎?」(因為這樣,所以我認為他是個面惡心善的司機)

我聽了才看一看四周,ㄟ~不是這裡啦(這是心裡的話)

我說:「(苦笑著)ㄜ不是,下一站下車,謝謝!!!」

轉過頭看到兩個死小孩(嘉、盈)在笑......

更慘的在後頭

我哪知道警察局那也有一站!!!!!!!!!

因為不敢跟司機說我搞錯了

所以只好硬著頭皮下車

下車後

嘉、盈一直笑一直笑,跟我說:「好像不是這裡齁。」

我說:「我不敢跟司機說...頂多多走一點路嘛!」

他們還是一直笑一直笑......


今天是happy day,雖然我鬧了很多笑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9541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