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颱風來襲

襲擊家裡

襲擊學校

早上

原本還打算要騎腳踏車去學校的

但媽說要載我

穿著雨衣

戴著安全帽

機車上

媽媽背後的保護下

我沒有淋濕

只有劉海淋到雨

下機車

撐著雨傘

以為已經安全了

但....

一台車呼嘯而過

水花濺起

剛剛乾乾的衣服

濕了半邊

----------------------------------------------------------------------------------------------------------------------------------------------------

今天

一個多小時的學校生活

很精彩

去打電話給沒來的同學

才打了一通

老師出現在辦公室

跟我們說不用打了

開開心心的邊玩水邊走回教室

可能因為太高興

又有點小跑步

我...

滑倒了

也沒摔到哪

可能因為淹水有浮力

所以沒重擊地板

整個背後都濕了

冏...............

因為有其他班的人看到

厚臉皮的我

其實沒什麼影響

反正都是些不認識的人

----------------------------------------------------------------------------------------------------------------------------------------------------

班上同學好熱心

有的問我要不要回家換衣服

有的問要不要去訓導處借吹風機

真是謝謝你們了

雖然都沒有採用

真的謝謝!!!

當下

溼透的衣服使我寒冷



你們的關心使我溫暖............

----------------------------------------------------------------------------------------------------------------------------------------------------

之後

有人問

考試還要考嗎

老師說發下去啊

我們寫考卷寫的好不專心

還有人摺紙船放在淹水的教室裡

飄阿飄

接著

聽到訓導處廣播:三年級二班三班......五班的班長到...集合

原本我還沒想到

是有人說:你這樣怎麼去阿

我才想到: 對齁!

然後熱心的副班長說要幫我去

也謝謝你,副班長...

----------------------------------------------------------------------------------------------------------------------------------------------------

過不久

學校廣播

剛剛公布停班停課

可以收拾書包回家了

這一個多小時的精采學校生活

結                     束                        了      








---------------------------------------------------------------今天,好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9541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