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今天的我很開心

因為 因為......

 

話說好像再八十幾天就畢業了

希望拉拉雜雜的心思能隨風飄去

加油!←這是我最近好常說的話,對自己說

多方面的加油:

基側加油

模擬考加油

學會跟人打招呼加油(←我知道,不了解我的人會覺得這句話很奇怪)

好多好多的加油

希望這些加油都有效

還有還有,我到底要以哪裡為目標

沒有目標,好難加油......

 

今天跟一個一年講不到半句話的人說生日快樂

突然覺得說話好難,因為不熟

雖然知道他不是個壞人,應該是好人吧

只是我主觀的認為他的臉看起來兇兇的

生日快樂,見過很多次卻不熟的人...

 

今天去剪頭髮

為什麼每次剪完都那麼呆

頭發,你可不可以乖一點,髮質好一點

 

報告!

在遙遠的彼方卻看著同一個月亮的大姐

我長高了0.6公分

雖然沒有達到155的暫定目標

但只差一公分而已

又話說

我好像又比你高了一點...哈!哈!哈!

我知道你又要說:這樣比較可愛

看完這些字,請喝一些退火的東西吧!

可不要殺過來啊~~~

 

話說,今天真的很開心

因為 因為......

希望下禮拜六也是如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9541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