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只是很想打文

純粹...

 

最近心情起伏很大

昨天補習莫名奇妙不開心

老師說了什麼好笑的都笑不出來

下課依然不開心

腳踏車還故意騎很慢

想讓心情沉澱一下

 

開心的時候

傷心的時候

我走那條路

爲的只是唱唱歌

隨便哼個調,掰個詞,把心情通通放進去...

我發現這樣會讓自己開心...

 

昨天整晚心情不好,這樣的我很不正常

我應該是個high咖的不是嗎?

 

今天很開心

開心的原因不可考

可能只是因為有個人跟我說掰掰...

 

發現

我會爲了兩個簡單的音很開心很開心

掰掰或者再見

喜歡大家跟我說掰掰

沒參加晚自習,收完書包自己走出教室時

大家的一句:班長掰掰。

會讓我從教室到車棚都有個名叫笑的東西跟著我...

 

而他的掰掰會讓我邊騎腳踏車邊笑回家

也許有人覺得這個人蕭笑

但是無所謂

我是真的很開心...

 

還有

我要說

我很愛304

愛304每個人

雖然有時候會爲了一些行為而生氣

但是那只是小部份

我知道大家都是好人

生氣 ... 過了幾天,就沖淡了

然後,還是很愛...

剩下不到一百天就要分離

畢業那天我會不會哭的很慘

希望不要,沒有人哭是好看的啦!

 

自己哪時曾爲了一個班那麼感性

之前有一次想到  畢業

眼淚就莫名奇妙掉下來...

(在之前有過的班級,我,通常是個沒有存在感的人...)

 

 

 

 

 

 

加油加油!

快脫離苦海了...拼一拼

 

 

 

最後我想說

我很幸福,真的

身旁的一切都很好,而且是越來越好...

 

 

 

我打這篇文章從4/18跨到4/19

太晚了

該睡了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9541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