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要說的是開學啦!!!!

然後好巧的是最近有好多ㄨㄤˊ ㄩˋ     ㄑ一ˊ

大姐打工的家樂福有一個

竟然!!!直系二年級學姊也是一個!!!!!!!!!!

真的超巧的

一個就很神奇了,居然有兩個!!!!

 

越來越年輕,變的越像小朋友的大姐回澎湖了......

我會想你喔!!!真的!還有啊,我昨天有靠在ㄇㄨˊ手裡的手機旁邊,有聽到你跟我說88喔!!ㄏㄏ

生日簡訊很感動ㄋㄟ~~~:目

是    超───           喔!!!!!

 

二姐開始辛苦的生活

加油!!!!!

那天才發現你的聲音可以那麼甜耶

跟我講話都沒醬...

「這樣就好嗎?」哈哈哈......

 

要說說304......

很有緣的!!!!!

畢業後

最先遇到莉雯,在優經典外,然後一起騎腳踏車回家,ㄏㄏ

然後是呈竹,雖然他沒有看到我,可是很開心喔!!

然後是狗皮,在圖書館,哈哈...狗皮狗皮...

然後是2,在馬路上,只有我看到他

然後是雪綾,在我家門前的馬路,我知道我們家離很近,可是不常遇到...

哈哈...雪綾被載,很熱情的跟我打招呼喔!

然後是呈竹,這次有看到我了吧!!ㄏㄏ......我買完早餐要回家...

對了,遇見雪綾和呈竹前後只差幾分鐘喔!!話說呈竹也有遇到雪綾

然後是12,在馬路上,他和他哥騎腳踏車,又是一個只有我看到對方...

打出來是怕忘了有緣的相遇

不管遇見304的誰我都會很開心喔!!

如果是我沒看到你們的,記得叫我一聲喔!

那些只有我看到你們的,都沒有叫你們,不是沒有想要相認喔!!

是因為遇見2和12都在大馬路,要大叫嗎?在我還在思考這個問題的時候,你們就都騎走了...

呈竹呢?離太遠,人太多,地方和第二次相遇的地方一樣...

 

 

 

其他呢...有想到再打吧...關於最近的好多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9541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