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10/17的事情

之前就一直很想打,但開了電腦就是用些別的

總沒顧到自己的網誌...

 

這是一個超棒的、超開心的一天

沒留下紀錄太可惜了

 

今天原本在玩電腦

突然聽到二姐問我要不要跟他去台中

當然是好哇!!哈哈

然後大概1點多出發

走到路口,二姐說要先去全家找那個被他撕錯的發票

找了好久,邊找的同時,嘴裡還一直唸著:我以後絕對不要再撕發票了!!!!!!哈哈哈哈哈哈....

然後要走的時候二姐買了一包 奇多 我們邊走邊吃

然後在今天我看到了傳說中的土匪1號 and 2號!!!哈哈哈...

離開全家已經3點左右了

然後走去距離最近的車站警局那裡搭車,我們剛站好,車就來了

接著在車上把奇多嗑掉

然後然後當然是去坐火車...

到了台中,我們先去7-11拿設計展的地圖靠著台灣特濃人情味

我們問了兩間7-11店員+裡頭的客人+水果攤的阿姨+買水果的阿伯

終於找到了台中舊酒廠,這次展覽的地方!!!

超感動的!!!就像二姐說的有冒險的感覺!!!哈哈

然後看了很多很酷的東西

也看到很多拿著專業相機的人

還有很多日本人

然後...因為太晚到,還沒看完它就要關了

我們走阿走阿走...路途中買了1杯''以為是''1000c.c的紅茶冰

肚子好餓,胃好痛...對我超好的二姐沒喝到什麼,說我胃痛紅茶幾乎都給我喝了

然後經過一家臭豆腐,我們一起吃了一盤

哈哈...好久沒吃臭豆腐,真是美味阿~~~

然後買了車票坐回彰化...在車上我們睡死了,幸好沒坐過頭

今天到台中火車站時發現有人在蓋印章,後來才知道蓋過章車票就可以留下來

到彰化火車站,我把我和二姐第一次兩個人一起去台中的回程火車票蓋過張留下來,當紀念!!!!!!

別以為這樣就結束了!!

回到和美,二姐說:啊!我們等一下去吃地獄豆花好不好?那個二姐提過好幾次說要一起去吃聽人家說大碗好吃划算的地獄豆花

可是我們先去幫二姐的副店買口罩,走了兩家藥局

買完口罩先去全家,在到全家的路上二姐又想到了一件事:今天是禮拜六,有夜市ㄝ!!

到了全家,副店說我們等等是不是還要去夜市,我們說''黑阿'',說能不能順便幫她買個芭樂

去了夜市,逛逛,沒有逛很久,沒有買我們的東西,買了芭樂又往全家,副店說我們好像在趕攤,哈哈哈...

我在心裡想:是沒錯阿!我們還要去吃豆花,哈哈...

到了微豆,我們沒吃到地獄豆花,因為賣完了

所以改吃粽合豆花,結果那個說要一起吃的地獄豆花還是沒吃到

然後吃完拎著孝敬豆花回家囉!!

我們回到和美可是二過家路口而不入阿..哈哈

p.s.今天一切支出由吉他小笨蛋提供,愛你啦!!今天很開心喔!!!!我們是麻吉!!!!!!!!!!!!!!

      知道你沒空打,怕你忘記美好的一天,所以就我來打啦!!!

      對你愛愛愛不完...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9541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