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甘後苦也是不錯的

因為............我還沒嚐到苦,還沒嚐到補課的苦!!

但是沒關係,至少這幾天過的很開心,哈哈哈,五天的假期

原本原本,我以為111是最健康的班級,我們點了燻香,吞了c,雖然...我沒有乖乖的吞

被夾攻是前幾天的事,10班和12班都有人中鏢

但是過了好多天我們依然健健康康、開開心心

沒想到我們班有人生病了,得到了H1N1

原本原本,我還是以為我們能撐過三天的危險期

沒想到在第三天...我們畢竟還是逃不過三二五的標準,停課了...

但是我說真的沒關係沒關係

只要補一補課,至少我還有足足五天的假期!!!!哈哈哈

但是美好的時光總是過的特別快...今天已經是倒數第二天了

第一天回到家依照學校交代的回到家就先洗澡

第二天斷斷續續的一連睡了好幾次,媽和二姐都說我是豬,呵呵..好像也蠻像的

第三天...

第四天...也是今天,我一直坐在電腦前打著生涯報告,嘿嘿...當然會忍不住做些報告以外的事......

過完了明天就要回去上課了...

 

 

剛剛ㄇㄨˊ 上來說要餵一下動物然後我就趁著空檔去看航海王,真的是越來越好看了耶!!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9541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