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11校慶運動會

今天是第一次沒有穿著制服進校門ㄟ~~~~~~哈哈哈

進場...

趙媽沒扮護士,是明明

我說...明明好漂亮!!卻快閃的把衣服換掉

而我是一個打火機

好難走路~~腳(ㄎㄟˇ)(ㄎㄟˇ)的!!!

原本要拍下來的,一覺醒來保麗龍板打火機只剩下殘骸......

呵呵,雖然有點可惜,可是沒關係啦!

跑大隊接力...

檢錄完走到操場中間的時候我還看錯班級誰叫9班和我們班的班服顏色一樣

111大家團結一心,雖然沒得名,可是值得啦!!大家一起努力的時光...很甜美

一起練進場練大隊,全班一起的感覺很棒!!!!!

111很棒很棒!!!!!從該組第6追成第3!我只記得我一直喊加油一直喊一直喊...

到我跑時我不知道自己跑的好不好,我只知道我好緊張......

下午佈置園遊會會場...

一天開開心心的結束!!心裡有一種暖暖的感覺

 

12/12校慶園遊會

可能是昨天忙完了

早上一直很無聊的FU

只希望學校趕快開放

然後終於開始做生意了

早上的我是自由身

和怡嘉一起去找凱娸,然後怡嘉手裡拿著6的牌子邊宣傳

被她一說我才發現...對齁!!我怎麼沒有宣傳"米蟲樂園"呢?

然後跑回去尋找和111有關的廣告看版,雖然沒找到...

回教室之後剛好和晶晶去宣傳,拿高廣告牌!!

在休息時間快結束時二阿姐到了!!!!!可是因為換我顧攤了...都沒什麼陪到二阿姐......

佳芸、彥汝有來找我喔!!哈哈,開心!!!

要回去時又特地來找我,感動!!!

 

我顧攤的時候也有戴兔耳朵喔!!

又是一個沒拍下來當紀念......

 

園遊會結束了...清垃圾、掃地......

教室又恢復了平常的樣貌

園遊會人擠人的場景、教室豐富的佈置......都裝進了腦袋裡、相機裡

 

放學的時候和凱娸、怡嘉一起回家

超開心的一直聊一直聊

等坐上了公車

卻像洩氣的氣球一樣

突然覺得好累好累......腳好痠

今天很累可是收穫很多,有開心的回憶!!!

 

~~~~~~很開心的2天~~~~~~

 

一直想把照片弄上來,可是好多,上傳好慢...只能慢慢的放上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9541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