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早教室裡就充滿了歡樂的氣氛

學姐送我蛋糕還有金莎(都沒準備什麼真是不好意思...)

蛋糕很好吃...呵呵呵

還有班聯會送的糖果,雖然我還不知道班聯會到底是什麼東西

還有衛保組長的糖果!!!

 

......今天好運到......

1.一早單字還沒背完,結果早上下雨,不用澆水不用升旗,單字沒有不及格!!(生平無大志,但求60分)

2.上音樂課遇到怡嘉他們!!

3.今天上地科的第一節時沒有睡著!!

4.下午的游泳課...游泳好難今天學換氣一直從鼻子吸水從嘴巴喝水,可是游泳池為什麼那麼溫暖阿~~比平常溫暖好幾百倍!!超棒的!!!!!

5.今天的課都很棒!!(英、音、地科、地科、國、美、體育、體育)(音樂課看了精采的表演,111的才藝表演)

 

子瑚、承妤超好超好的!!!!!!!!!!!!!

 

......晚上......

跟凱娸、彥汝、怡嘉一起去親愛的和中參加聖誕晚會!!

今天的名字排序有意義喔!

第一個惡魔凱娸是壽星

彥汝汝穿著黃怡嘉害怕的偉大狗狗衣

然後是笑點很低很低的怡嘉~~~(今天我們的默契好好,同時說了同樣的話)

佳芸佳芸還有你!!

雖然沒有和你一起過,可是你偷偷跑出來留的言還有糖果都超超超超超超超...感動喔!!!!!

不愧是了解我的你們!!!!!

知道我做的是兔子!!

 

從和中要回家時收到了呈竹的簡訊

然後我打過去和他聯絡感情~~~超開心

 

還有啊~太祖,我沒有你的手機號碼ㄟ!!!星期天見面喔!!哈哈...

 

莉雯啊~~好想你ㄟ,跟太祖要到了你新家的電話和住址,改天寄信給你喔!!

 

狗皮阿~~也想你ㄟ!!!

 

304啊~~原本以為今天去和中會遇到幾個說......

 

ㄇㄨˊ 睡了,超可愛的睡臉喔!!

 

二姐上班去了,超愛愛愛愛愛愛愛愛你的!!

 

大姐我超想你的,哈哈哈...再21天就能見到妳了,每次在電話裡叫你要想我你都 " 噁~~"  我會傷心ㄋㄟ

 

 

 

哈哈...最後最後...(1)凱"ㄑㄧ"生日快樂!

 

                        (2)愛你們啦~~~因為你們...超開心的聖誕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9541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